同慈保母中心

 
關閉本頁
 托嬰中心介紹  
  1. 結合專業醫療人員丙級證照保母、護理師、小兒治療師
  2. 提供評估報告氣質量表、各領域發展評估表設計個別教育計畫,並且在適當的情境遊戲中執行
  3. 配合嬰幼兒按摩與經絡按摩
  4. 供感覺統合設施、教具與活動
  5. 結合英國Bobath、德國Vojta、匈牙利Peto...神經動作誘發技巧
  6. 配合全腦開發與專注力訓練課程
  7. 提供天然手工製成的主食、副食品、以及點心
 我的理念  
  • 因材施教,尊重孩子的氣質-活動量、規律性、趨避性、適應度、反應閾、情緒本質、堅持度、注意力分散度、反應強度,各種氣質的孩子須要適當的照顧與教導!
  •  You are what you eat  重視孩子的飲食,提供天然手工製成的主食、副食品、以及點心,讓孩子吸收足夠適當的營養,健康快樂的成長!
  •  You are what you play 提供感覺統合設施、教具與活動,讓孩子在愉悅的遊戲與閱讀,以及適當的戶外教學中,自然發展出各領域的能力嬰兒刺激活動、動作、認知、社會行為、生活自理、語言
  • 配合全腦開發與專注力訓練課程,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,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,引導主動地探索與思考。
 師資介紹  
  1. 合格丙級證照保母
  2. 國家考試合格護士、護理師
  3. 國家考試合格物理治療師
 托育對象  

0 ~ 3歲嬰幼兒。臨托、日托、全日托;

提供免費嬰幼兒發展與教養諮詢服務;

歡迎有需要的MAMI蒞臨參觀∼

 聯絡方式與交通資訊  
聯絡電話:(請先登入會員)
手  機:(請先登入會員)
聯絡單 :填寫聯絡單
住  址:德南路
 生活照  

清境農場戶外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