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雨保母之家  
關閉本頁
 保母介紹與證照與學歷經歷  
合格保母證照
 我的理念與育兒方法  
親愛的家長您好:
我是小雨阿姨,我育兒已有5年,是合格保母,喜歡小孩,不3C育兒,水洗屁屁,會自己做副食品,也會跟孩子互動,家庭人員單純2夫妻加上3個兒子(都已就學),希望有緣帶到你們可愛的小寶貝喔!!托育環境ㄧ:居家環境寬敞、簡單、整潔、乾淨、明亮、安全且通風良好,
托育理念:秉持著有愛心、耐心、用心和細心,來照顧您的寶貝。
重視遊戲、閱讀、自主能力、生活常規和愉快環境的給予,幫助孩子自然的發展出自發性的人格和養成獨立、自信、自律、自足,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經驗中成長,給予孩子後天的環境和支持,給寶貝溫馨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托育進修:配合度高,樂觀進取,肯上進,學習心強,不斷的積極在職進修,CPR、嬰幼兒相關學習課程,也有提供寶寶日誌、每月成長紀錄、成長檢核、重要階段及節日紀錄、日常活動紀錄、成長紀念冊或是LINE即時通記錄寶寶生活作息,讓保母和家長雙向溝通,希望有那份榮幸,讓我來照顧您的寶貝。
歡迎洽談其:收托方式、時間、價格,確定後再約時間看環境和簽約歐!!
歡迎媽咪聯繫參觀環境,可提早預約哦!
歡迎與我聯絡!期待有緣的家長和小寶貝哦!!
有問題可直接與我聯絡呦!!
 服務項目/環境/設施介紹  
 服務對象與收費方式與補助申請  
全日托、日托、半日托、臨托。依一般行情。可申請補助。
 聯絡方式與交通資訊  
聯絡電話:(請先登入會員)
手  機:(請先登入會員)
聯絡單 :填寫聯絡單
住  址:延和路146巷 近延和公園
 服務/環境/設備/生活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