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Kids House🤗 宋媽媽保母之家 安全.舒適.快樂成長  
關閉本頁
 保母介紹  
注重嬰幼兒兒童發展、不斷進修充實相關資訊證照及證書。
●保母技術士證照號碼:154-03****
●兒童發展師
●初、高階育嬰師
●嬰幼兒按摩
●感覺統合
●蒙特梭利
●居家托育服務登記證
●CPR證
●寶寶手語
●寶寶瑜伽
●全腦開發初階【含專注力訓練】
 我的理念  
●顛覆傳統幼兒托育方式
不再是吃飽睡、睡飽吃,以誘發兒童潛能 ,優勢能力開發為主,五感神經元統合,儲備各項入學前的能力。
透過接收環境中的各種感覺訊號, 將複雜的感官知覺統整, 並做出合適的反應, 足夠的感官刺激有助兒童迅速發展各項學習。
透過多元化的感覺統合訓練遊戲活動,加強幼兒的雙側協調能力 、 大小肌肉 、 眼球肌肉控制、改善情緒行為、語言等能力。
增強基本學習能力、專注力、記憶力、組織能力、自我控制能力,讓寶寶贏在起跑點
 環境設施介紹  
無菸害 無寵物 無神桌
SGS無毒認證之地墊+軟墊
乾淨舒適' 安全寬敞分憩空間
適合正在學爬學走的baby,有體能爬爬區.遊戲區.....
環境佈置安全性與學習教具也將隨著寶寶的發展而不定時更換,例:不採用市面上劣質的塑膠玩具而採購日本mother garden高級木製玩具,教具採購皆考量寶寶口腔期發展。
0-3歲幼兒最易將玩具放入口中,“標準安全玩具符合無毒規範”在玩教具的同時,除了能刺激小孩發展之外,也讓baby安心成長,副食品均親手製作。
 托育對象與收費方式  
日托、臨時托、假日托育
配合家長時間、一般收費
已加入新北市公共托育合作聯盟、準公共化服務合作新制、彭婉如社區保母系統(可申請$9000-$13000托育補助) 歡迎預約參觀。
 聯絡方式與交通資訊  
聯絡電話:(請先登入會員)
手  機:(請先登入會員)
聯絡單 :填寫聯絡單
住  址:永和路 近中和區華中橋 中山路2段大潤發 景平路 新北環快 環河西路3段 萬華區交界
 生活照  






托育寶寶.快樂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