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箠 > 嚙諛徵嚙踝蕭嚙緣嚙稻嚙稻 📝張貼回應 回上一頁
發起人   主題內容
陳詠欣📝連絡保母
張貼 - 2019/6/11 16:54         人氣指標: 212
“誠徵有緣寶寶”新北市板橋區
有加入系統準公共化的在宅保母
保母:陳詠欣
證.:新北社兒托字第....2....
托育地點:太和街(靠近縣民大道3段、永豐街、富山街、懷仁街)
托育時間:日托
聯絡方式:........ ....elulu....
介紹:家庭成員單純,無煙酒、檳榔、寵物,
製作副食品不添加任何添加物,不以3c育兒,
願意與家長溝通 ,填寫寶寶日誌。

家長們好:我是住板橋陳保姆,先前照顧哥哥的小孩才去考保姆,個人特質有耐心、愛心,情緒管理好,小孩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,健康快樂成長是你我的心願,歡迎參觀環境,予我托育,感恩。
回應人   回應內容
陳詠欣
4092
📝連絡保母張貼 - 2019/6/14 17:23  回應: 誠徵有緣寶寶”新北市板橋區 有加入系統準公共化的在宅保母 保母:陳詠欣 證.:新北社兒托字第....2.... 托育地點:太和街(靠近縣民大道3段、永豐街、富山街、懷仁街) 托育時間:日托 聯絡方式:.02-....180.....elulu.... 介紹:家庭成員單純,無煙酒、檳榔、寵物, 製作副食品不添加任何添加物,不以3c育兒, 願意與家長溝通 ,填寫寶寶日誌。 家長們好:我是住板橋陳保姆,先前照顧哥哥的小孩才去考保姆,個人特質有耐心、愛心,情緒管理好,小孩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,健康快樂成長是你我的心願,歡迎參觀環境,予我托育,感恩。

📝回應本主題   回上一頁